上週到高雄出差三天,雖然是工作但還是忙裡偷閒到處逛一逛。

 

新開幕的美麗島站(我試著用變焦+廉後閃光做些不一樣的相片)

 

阿福號進站了

目前搭高鐵到新左營站要轉台鐵再到高雄車站的區間車越來越多了。
第一天晚上到了高雄相當有名的六合夜市去逛逛。

  
逛了一圈吃了個擔仔麵+燙花枝要價135,這有點辜負高雄物美價廉的美名。

 

六合夜市走出來就可看到美麗島站的北端出入口,前幾天高雄捷運橘線才開通,此站也才正式啟用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麗島站是高雄捷運紅橘兩線的交會,位居要衝。此站也經過特別設計

 
這張挺有科技感
 
出口的結構,搭配燈光相當冷調
 
車站中間的裝置藝術---光之穹頂
 

黑白的
 
 

第三天原本想要去台糖賽車場飆一下Kart(迷之音:你是去出差是還是去玩阿)
結果出站(青埔站)是這樣的景色
 

檢視較大的地圖
自認我不是雨神,這終天氣下場沒撞車也搞的一身泥吧!!!
很悶{#emotions_dlg.emotion_b11}
晚上到夢世代逛逛吧(夢時代就沒下雨阿)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連皮卡丘都對我投以哀怨的眼神.......

夢時代是個相當大的Shopping mall裡面的精品台北的百貨公司裡也都有但是我還是注意到有幾間店是台北沒有的:
 
 
Kymco Rider 光陽的展示中心
除了有現在市面賣的光陽車款還有ATV(全地形車),以及光陽總代理的Kawasaki重車,我還有特別問店員這店台北有沒有,答案竟是"沒有"。另外還有家店叫做夠壞堂


裡面的東西挺特別。我買到一個很Kosu的袋子(小貴)

哈哈!有Kuso吧

逛完夢時代,今天就以Cold stone做結束吧,相信冰淇淋能撫慰今天沒開到Kart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衛斯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