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andrea-dovizioso-ita-05-johann-zarco-frae-0409.gallery_full_top_fullscreen.jpg

Avintia車隊車手Zarco,在周日的比賽時在有傾角的時候剎車,因而摔車。還把世界冠軍積分榜首的 Dovizioso給帶出去。

現在呢,Dovizioso在積分榜上落後這場奪冠的臘肉(20),達到24分之多。

Zarco表示:「今天真的很難過。這周末我們表現得很好,期待在正賽中有好的成果,然而我們卻在第二彎就結束了比賽,這讓我的頭和胃感到非常的痛苦。我想我在起跑時那一側表現還不錯,Petrucci在第一彎的煞車很厲害,所以超過我。然後他在改變方向進入第二彎的時候幾乎要摔車了,這是因為左側的胎面溫度還很低的緣故。而我只是不想去撞到9號,所以我在彎中剎車而摔倒。問題就發生在,當我摔倒的時候去撞到Dovi,而他沒辦法避開我。於是,就兩台DUCATI躺在地板上了,而其中一台正在為世界冠軍而奮鬥。這樣讓我感到非常難受,而我想如果我不剎車,我就會撞到Petrucci,今天的結局恐怕還是一樣的。」
04-andrea-dovizioso-ita-05-johann-zarco-frae-0414.gallery_full_top_fullscreen.jpg

苦主Dovizioso則表示,對和Zarco的碰撞感到非常沮喪,但仍然認為這只是一起賽道事故。
他說:「本周在練習的時候我覺得我的速度還不錯,我的速度和Bagnaia很像,最後他真的很快。所以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找到好的設定還是什麼的,但重要的是要有個好的起跑。而我的起跑做得很不錯,我很開心。然後……我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這就是個事故吧,沒有可以評論的。我感到非常的失望,因為遇到這樣事情實在很衰,而我也不能做些什麼,我感到很沮喪。
最重要的是,今天我損失很多分數」(幫QQ)
04-andrea-dovizioso-itae-0592.gallery_full_top_fullscreen.jpg

不負責短評
今年真是反了,正廠隊竟然和衛星車隊在比速度。看完這場比賽,真不知道苦瓜獎要頒給Dovi還是老闆?!
04-andrea-dovizioso-ita-05-johann-zarco-frae-0434.gallery_full_top_fullscreen.jpg

文字來源:Motorsport
圖片來源:MotoGP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togp Zarco Dovizioso
    全站熱搜

    衛斯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