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雨中混戰的英國GP昨天結束,比賽結果如圖所示。
L.Hamilton以優異的雨中行走及調校奪冠,存在感很低的N.Heidfild也摸到第二,而老巴靠這經驗及策略也站上久違的頒獎台。相信大家都很感動。

這場比賽一開始Hamilton就利用Webber的小失誤竄到前面來,爾後又展現驚人的速度在超掉隊友H.Kovalainen就一路獨走到底。對於Hamilton 我沒啥好說的,反正這是他的主場,在主場贏也是剛好而已(我承認對他有偏見)。但是對於紅軍的表現就實在給他......。

先看Massa,要是F1是比誰兜圈兜的多的話他應該可以拿到這場冠軍。整個車的設定似乎偏向乾地設定而顯的相當敏感,這或許是因為星期五他踩到Alonso所流下的機油滑一大跤換成T car的調校所致,從他的排位成績就可看出一直掙扎在Q3的邊緣。法拉利的工程師賭乾地賭錯了。
再來是Kimi,原本在起跑的時候感覺Kimi還不錯,被webber擋一下但是並未損失太多,在這種雨天情況多變堅守位置說不定能撈到好處。但是接下來的進站換胎策略與天氣就搭配不上啦,第一次進站的時候換的還是半雨胎,出來之後遇上大雨以致完全沒有競爭力一圈就掉好幾秒。若是此時換的是全雨胎請況就不一樣了,Ferrari工程師再次賭錯天氣。當然這都是事後諸葛,而且場上大多數人都還是賭半雨胎(賭今年氣象報告很不準嗎)。但是我所認識的Ferrari就是善用奇招來出奇制勝的現在看起來策略的判斷變遜很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Kimi還是拿下最快圈速而且到最後還是有拼到第四位,可見若是策略應用的當Kimi奪冠是有很大機會的。

對照Ross Brawn領軍的Honda,在雨中混戰以及車車競爭力不如人的情況之下還讓老巴站上頒獎台,除了運氣Ross的策略實在厲害。這又不禁想要嘴泡一下,要是昨天這場比賽紅軍是這樣的組合

10分入袋應該是基本的吧。

Kuso 短評


Hamilton:咦!你在我後面阿!怎麼都沒看到阿
Heidfild:嘿嘿!我有隱形魔法阿......科科


久違的頒獎台,巴叔也該夠本了吧。人家數位相機叔叔都要退休啦,你還撐哩!


DC大叔,在祖國宣佈榮退真不錯,但也不要一圈沒跑完就想要回Pit抱妹吧


鈕扣小子跟我們DC叔叔感情挺好,一起上夜店、一起把妹。聽到人家要退休還獻吻哩
我說小子阿人家是要退休耶,你趕緊努力吧再混你也要被強迫退休啦


最後來段正妹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衛斯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