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前,我一直以為水果牌是"自以為是的痞子"在用的東西。如今,我也成了自以為是的痞子。
DSC_8252.jpg 

我這輩子從來沒買過這麼貴的手機,讓我衝動買下他的原因是我前一支手機:Nokia 5800。一年多前,也是懷抱著期待入手這之Symbian based的觸控手機。事實上,他也給我了許多方便的生活,去年去義大利的時候我就下載了當地的圖資,讓我在義大利避免迷路。
DSC_8895.JPG 

這支手機最令我詬病的就是他會當機,尤其是在接通電話的時候。身為一支電話,接電話的時候當機是不被允許的。再來是Symbian系統強調的是省電所以不需高效的硬體規格,但也導致操作反應上的緩慢。再加上支援應用程式的缺乏,在一次下意識的從我手裡滑落後,5800的鍵盤鎖就無法作用了。於是我也順理成章的去拜了一隻時髦潮排~~~iphone 4

DSC_8251.jpg 

第一眼看到這外盒時,"還真小阿"這樣的OS在心裡冒出,簡單的看一下外盒。
簡單素雅的外盒沒有多餘的裝飾。
DSC_8253.jpg 

直接開了吧!!!
DSC_8254.jpg 

漂亮的iphone 4躺在裡面~~~
DSC_8255.jpg 

盒子小,裡面的東西也不多。手機、說明書+戳出sim卡holder的工具、配件方面只有耳機、傳輸線(兼充電)、變電插頭
DSC_8256.jpg 
這邊我要講一下、除了機子漂亮,水果牌隨機配件實在是沒啥誠意。傳輸線不夠長、變壓器沒有多國插頭、看似不是很罩的耳機,以一支近30K的機子來說配件可以再用好一些吧!

機子的背面,中華的公司貨
DSC_8258.jpg 

 

側面,那個小洞就是用迴紋針戳下去,holder就會浮上來。iphone 4需使用micro SIM卡,各電信公司都可以免費換。
 DSC_8260.jpg

由上而下,靜音切換、音量調整。下面的縫隙似乎就是傳說中,讓它收訊不好的地方。
DSC_8261.jpg

機子底下有充電傳輸接口和擴音口。
DSC_8262.jpg

簡單的介紹到這裡。

用了兩天,深深覺得沒用過蘋果的人不了解,用過的人就會慢慢的、漸漸的愛上這設計。iphone 4最令人驚艷的就是他的"視網膜銀幕",比上一代多四倍的畫素,使得整個視覺效果超讚。另外一個令人驚艷的地方就是它的照相、錄影(HD)功能。廢話不多說,直接貼出iphone 4 和HTC Desire 同樣的環境之下所錄的影像,有圖有真相啦!

這是HTC Desire錄的

 

這是iphone 4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衛斯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