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340_2019-06-02-zarco_ktm-rc16-mugello-2019-1693.gallery_full_top_fullscreen.gif
2019賽季已結束,隨著Lorenzo退休而空出的位子,目前看起來最有希望的有三人,香蕉哥Cal Crutchlow、Zarco 和 小馬弟Alex Marquez。

獎落誰家還尚在未定之天,但已經有些車手出來表達意見了。
率先開砲的是Aprilia車隊的車手Aleix Espargaro,他說HONDA選小馬弟會比選Zarco來的好。因為Zarco在KTM不專業的態度,不配得這樣的位置。

e-0497.gallery_full_top_fullscreen.jpg
大E說:「很多人說Zarco適合那個位置,但我不以為然。對我來說,如果Zarco值得那個位置,那麼我和我弟(Pol Espargaro)大概比他值得十倍吧!我也認為Moto2世界冠軍Alex Marquez來,我也很歡迎,他也配得。」
大E進一步說:「對我來說Zarco不配得任何位置,他在今年所表現出來的態度,實在不是一個專業車手應該有的態度。如果賽車不好就要這樣,那我在Aprilia這兩年不知哭了多少回。但是就是我們工作不是嗎?有多少工作人員以及家庭在幕後努力工作,有多少人投入大金錢在這些計畫當中。如果只是因為車輛沒有競爭力就停下來,然後說”這台車是個屎,我要回家了”。對我來說這樣的態度不夠資格進入世上最頂尖的車隊,當然這是我個人意見」

e-9819.gallery_full_top_fullscreen.jpg
大E還認為最好的選擇是Alex Marquez,但是不會如同他和他弟如果同隊有那樣好的效果。大E說:「我認為馬家兄弟的狀況和我們完全不一樣,其中一個已經是最頂尖的車手,而小馬弟很年輕,從來沒跑過MotoGP。而我和我弟水準差不多,而且在不同車隊有相近的排名。如果本田選擇Alex,會是最好的決定,要是我也會做這樣的決定,而Marc Marquez也會很開心。

e-0916.gallery_full_top_fullscreen.jpg

新聞來源:Motorsport
圖片來源:MotoGP官網

 

arrow
arrow

    衛斯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