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了個空去看了一下多媒體展。雖然說從宣傳上就看的出這多媒體展多半也都是商店大集合,反正閑著也是閑著還可以照照SG也是不錯。到了展場看到原來策展單位還安排了國際比基尼小姐選拔,看來這會是我等阿宅大量出沒的地方了

這位是去年的冠軍,還出國去比賽好像叫做劉沛語
在那邊照了一陣子,實在不知道這些比基尼小姐是怎麼選出來的。有的佳麗還真令我按不下快門
貼幾張還可的。

這位聽主持人介紹好像是師大附中的哩!(幾班的阿,叫聲學長吧)


他們手上拿的是人民幣,現場有個活動是由這些佳麗們撒人民幣給台下觀眾。這主意真的很糟,現場一堆人搶成一團有人跌倒有人尖叫,到最後還有人說錢包不見了,搞得現場秩序大亂。幸好我沒有進去跟他們瞎攪和。
其他的相片到我的相簿去看吧(傷到眼不要怪我)

在一家賣相機的攤位看到這樣的場景

乍看之下,這家攤位人氣很旺。這是家賣數位相機的廠商,沒聽過這牌子。只見台下一堆拿C家、N家DSLR的猛拍Show girl,而台上的相機競標卻乏人問津真是好不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衛斯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