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之前去過了東京車展,對於台北的車車就沒啥興趣啦!
所以這次台北車展的焦點我就放到展場的正妹上了
再加上入手Nikon D80 DSLR,這次拍照張數暴增,兩天參
觀總共拍了840張。除了infiniti與Ssangyong成了漏網之魚之外
其他的車場幾乎都有拍到他們的Model。

我就這840張照片中選出我心目中的Top 10(如果各位看官有不同意見,
歡迎留言討論喔!)
第一本相簿
弟二本相簿


10.
大發這位Show girl
笑容相當自然,肢體動作也很協調。所以排入Top 10


9
依稀記的這位女模叫Gina
五官輪廓相當立體,令人懷疑是否為混血或是原住民
搭配Peugeot的木蘭飛彈装,相當不錯。



8
江政怡
以氣質取勝的女模,之前看過他的雜誌封面。但是在VW的攤位則顯出相當不同的氣質。


7
這位在Mitsubishi座櫃檯的正妹,靠著甜美的笑容在M牌眾多大牌名模的環伺下,我還是選入今年的TOP 10


6
盧怡榕
車展的資深Model了,但是他的笑容相當具有親和力,在展場帶活動也是相當賣力與活潑。


5
錢帥君
M家眾多大牌女模我只選她,頗有"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的感慨。
M家其他的Model都很優,選她算是我的偏好吧。


4
這位應該叫邵婷
青春的臉龐搭配一雙電眼以及穠纖合度的身材。這是我認為他打敗許多知名Model的原因。


3
林若亞
現場看她,發現她成為名模是有原因的。
她的臉真是有股吸引力會朝他所佔的方向望去。
後來有幸在台下也遇到,發現這股魅力不知台上有台下也同樣散發。


2
林瑋茹
氣質出眾身材高挑在加上帶有距離的親和力,不知不覺讓大家按下快門,想捕捉片刻的神采。


1
最後我把第一給她,我想是相當主觀的。我只能說就外型而言 She is my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衛斯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