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東京是想說放個假,後看看東京車展。但是之前在網路上有查到一些賣F1商品的店家
想說補補貨也不錯,所以下飛機到朋友家安頓好就跑出來逛逛了。
網路上看到的店家是在台場,附近有個青海站。
查了地圖青海站就再台場前一站是臨海線轉了幾次車終於到達青海站(日本坐電車挺貴的) 
出了車站就看到台場著名的摩天輪
   
進去之後是個超大型的汽車展示間,上下兩層  
除了概念車外在這裡展的市售車,都停在那邊門沒鎖。
隨便你進去坐,也不會有惱人的業務來詢問只有工作人員會來擦擦車子撢撢灰塵。
我只照了台灣有賣的和我有興趣的
 WISH
  
CARMY
 
 這應該就是台灣的Altis吧
 
 
 皇冠牌
 
 IS F (IS 做到快5000c.c.是怎樣) 
 
卡打落股 一本200日圓
 
 重點來了,除了市售車外TOYOTA的賽事也都有介紹 F1 GT 等等
 小舒和特努力先生
 
 這玩意很有趣,模擬F1各檔位以及引擎轉速及聲音
 F1鼻翼及尾翼的比較
 
 TOYOTA參加的各項賽事
 
 F1的煞車,可以看出來F1的煞車皮有多厚
 
 方程式賽車手的ROADMAP,有興趣的就知道該怎麼一步一步走啦
 
 用這個玩GT4超Hi,星期人很少超好排。(固定車輛,固定跑道Fuji speedway)
 這劇院是立體動感電影,內容是用Supra GT 跑Fuji speedway兩圈。感覺挺無俚頭  
就是這家店,我是找這家店去的 

 除了市售車展示及賽車還有HISTORY GARAGE,我覺得相當有感覺,整個布置相當有意思。
 回到未來那台
 
 Z傳奇
  
多希望這是我家車庫 

 絕美身影
 
 雋永經典
   
美式暴力
 
 這是我家書房該多好
 
 下樓
 
 處處是驚喜
   
T牌名機
   
傳說中的四侯直噴(不知是不是拓海換上那顆)
 
 看完這一切我只能說,佩服佩服
除了硬梆梆的機器與先進科技之外
同時也呈現了汽車文化與人文氣息
當這些機器配上人們的故事就溢加顯出文化的深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衛斯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